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奶油焗脑花

toybricks-m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6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奶油焗脑花

奶油焗脑花

 

【松三】My Casablanca Sweetheart(上)

*与王牌学弟试爱失败后找到真爱的故事

  

大类选修不好抢,松本跟三井双双落选,被迫去上拉丁课。课上清一色他们院的倒霉蛋,半点女生的影子都瞧不见。男士们只好两两作伴,听老师的指挥相对站立。

松本因为心事重重,被三井先抢了位置,默默挪到对面跳女步。学的时候也神情恍惚,踩得三井直跳脚。

“怎么了你?”三井在回寝室的路上终于忍不住。

“没事。”

三井自然不信,琢磨了一会,试探道:“失恋了?”

松本脸色突变。

三井反应比松本还大,猛地向后跳开:“喂你什么时候谈的!”

“去年。”

“怎么一点风声不透,你这家伙!”三井气得直挥拳头,“一看你就不会追女生。”

松本脑中浮现前任同性恋人的脸,下意识止住了脚步。

三井看他又发呆心里烦躁,撇撇嘴径自走了,留松本望着夜幕中划过的晚间航班兀自失神。

 

松本天天游魂似的在三井眼前晃,搞得三井心烦意乱。为了让好室友恢复状态,不要买早餐时再漏带自己爱喝的咖啡,三井决定拉着松本去联谊。毕竟忘掉一段恋情的方法就是开启一段新恋情,三井自信点头。

 

联谊刚开始没多久,松本就说要去厕所,起身走了。

两位联谊对象见机兴奋地凑近三井。

“和刚才松本君是朋友吗?”

“当然了,不然是什么。”

“因为看三井桑的眼神很专注,还以为是恋人关系。”

三井笑出声:“说什么呢,他只是在发呆。”

几杯酒下肚,松本还是没回来,三井借故寻人,也起身离开。

刚拐进卫生间外的长廊三井就被人撞了一趔趄,他偏头睨了一眼急匆匆跑走的肇事者,拍拍衣服继续往里走,谁知刚到门口就听见标着MEN三个大字的方向传来不太雅观的声响——

明显是同一性别的两道喘息交叠起伏,间或夹杂着饱含水意的拍打声。

“什么啊……”即使脸皮在同龄人中数一数二厚,碰上这种情况三井还是有些脸红。再怎么着急在厕所也太不像话了。

他刚要离开,突然想起自己来此的目的,狐疑地停住脚步。

他是看着松本往洗手间走的,离开这里没有其他的路,他又一直关注着走廊口……所以松本应该还在里面啊。

那他在干嘛呢?

三井越琢磨越不对劲,越听越觉得二重唱里头那个声音低低的男声非常有可能就是他的舍友。

没想到这家伙表面装的深情无比,实际却……嗯?

激烈的战事随着一声高亢的呻吟而告终,三井守在门口,等到了敞着领口出来的松本。

松本见着他很惊讶:“你也来上厕所?”

“不是,来找你。”三井皱起眉头,一副审视的样子。

“抱歉,”松本脸上有些发红,轻声道,“刚才一进去隔壁就……怕破坏他们的气氛一直没敢动。”

三井观察松本的反应确定他没说假话——更何况像松本这样的人根本不可能说假话嘛!他立时恢复了对松本的评价,大笑着搂上舍友的肩膀朝外走去,将刚才所怀疑的事情都抛诸脑后了。

回到大厅时,松本感觉看向他们的人好像多了些,不过三井浑然不觉,领着他坐回原来的吧台旁边。谁知走之前还跟自己逗趣交谈的两个女生看见他们回来,突然起身你拽我我拉你眼神闪烁着离开了。

“呀,都是你。”三井胳膊肘怼了下松本,“时间这么长人家都等烦了。”

等烦了不应该早就走了吗,至于到现在。不过松本没说出口。毕竟就算说了三井也会找到其他由头将女生离席的原因扣在自己头上。

“抱歉。”松本揽过责任,如同以往的无数次。

“算了,不跟你计较,”三井摆摆手,“回宿舍吧。”

 

虽然喝的不多,三井还是睡到很晚才起。吃完松本做的午饭,两人结伴去篮球队训练。

深津看见他们来眨了眨眼:“有人传昨晚两个篮球队的男生在厕所做)(爱咧。”

“真的假的,”三井很惊奇,“谁跟谁啊?”

深津伸出手指晃了晃:“昨天队里去联谊的应该只有你和稔。”

“哈,怎么可能!”三井一嗓子吼得整个更衣室都往他这看。

松本本对谣言不以为意,正恹恹地在他旁边换篮球服,这下精神骤然抖擞,恨不得整个人躲进柜子。

深津这种波澜不惊的性格比赛时固然是不可或缺的良好品质,但搁现在这种情况下就十分困扰了——毕竟三井解释的时候再怎么压着性子,跟面无表情的深津一对比也显得慌张。而他一慌张就不可避免地为传闻增添了些许真实性。

见自己说得口干舌燥深津却毫无反应,三井气得拍腿扭头,视线刚好落在传闻中另一位主角身上。

“喂,”三井伸手抓住松本运动裤后缘,将深埋柜中的老实人扽了出来,“稔你也解释两句啊。”

松本“啊”了一声,听话开口:“不是我们,一成,我跟寿怎么可能……”

“就是,”三井打断松本又开始嚷嚷,“我俩一个宿舍,就算真做什么还要到外面厕所?”

本来已经转移注意力的篮球队成员又将目光重新聚焦回他们身上。

深津在众人瞩目中思考片刻,缓缓道:“也许是为了刺激咧?”

三井从长凳上“腾”地蹦起来,破着音开始飙垃圾话,松本则一声不吭红着脸又埋回衣柜里。最后深津耳膜实在受不了,拱了下快要怼到他身上的三井:“好了知道了,不是你们俩咧。”

关于松三的争论暂时告休,松本抱起篮球推门,外头乍一下跑散好多人。

怎么感觉不太妙。

 

松本的想法第二天就得到了印证。

因为校园里关于他跟三井关系的传言不仅没有中止,反而愈演愈烈,变成了“经常在宿舍干,为了找刺激才去厕所的篮球队好舍友”。

 

以往周末只有松本在寝室,这周大概是懒得应付他人八卦的目光,三井没有去球场,瘫到沙发上,并肩跟松本看起篮球赛来。

有点像怕被狗仔抓拍所以躲在家过二人世界的知名情侣。三井摇头晃走这莫名其妙的既视感,伸手一指,熟练地扮演话题开启者。

“这不是泽北那小子吗,打的真不错啊现在。”

以前打的也很好。松本想回话,但是嗓子紧得发不出声。胃袋和肠道也一阵绞动着,让他直冒冷汗。

“我去趟厕所。”

三井瞧了眼反常没有对他的话给予回应的松本,又将视线转回电视。

看着场上轻盈过人上篮的泽北,三井突然一怔。

松本说去年开始谈恋爱,可自己从没见他出去约会,只是抱着手机的时间多了些。自己当时还问过他在跟谁聊天,他说——泽北。

“什么啊,原来能接受男生。”三井喃喃,“不早说。”


奶油焗脑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奶油焗脑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